別等待別等待  「等我退休之後, 我要帶著老婆去環遊世界, 好好補償她的辛勞!」但是,當他真的在愛之船的時候, 卻又受不了海上的顛簸關鍵字行銷而歸心似箭。  「等我退休之後, 我要每天打高爾夫球, 把球技和身體練好! 」但是, 退休之後卻找不到球伴, 加上體力日衰,球技每下愈系統傢俱況, 終而封桿。  「等我退休之後,我要把過去的經驗寫成一本書, 立言又立德, 做為退休的工作報告! 」可是退休之後, 萬念俱灰,那些網路行銷輝煌的事蹟, 都自認為是芝麻小事而作罷!『計畫趕不上變化,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』  如果你有想做的事, 最好是現在就去做!因為,有可能關鍵字排名你明天就做不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68pvxl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