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她自私還是我沒人緣訂中午的餐  不想吃便當小凹和我跑到樓上和其他部門的一起訂麵中午 小凹要上去拿那順便一起吧 我向她說她沒回絕 我usb以為她要幫我拿下來了再度聽到她的聲音時  她已經準備坐下來開動了妳放在哪 我問 因為我沒瞧見我的在樓上 此話一出的當下我想 我對小餐飲設備凹很不好嗎 不然 為什麼她能這麼自私要嘛 一開始就要我一起上去拿要嘛 拿自己的回來後也告訴我一聲  已經沒手幫我拿怎麼會  一聲製冰機不響別部門 不知道的人 說不定還認為我做人不好 所以連自己部門的同事也不願意幫我拿午餐小凹 妳可能不知道妳的小小舉止對妳來說沒什麼卻已經洗碗機傷害我了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建築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68pvxl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