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伊·博格特(中)和父母在一起。
 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澳洲網3日報道,能有什麼比擁有一對開明又支持自己的父母更幸福的事情呢?澳大利亞布裡斯班變性人卡伊·博格特(Kai Bogert)就擁有這樣一對父母。他的父母2日在媒體上刊登了一則與眾不同的生日聲明,向全世界表明他們支持並歡迎女兒變性為一名男子。
  據瞭解,博格特的父母蓋·克肖(Guy Kershaw)與尤蘭達·博格特(Yolanda Bogert)2日在《郵政快報》的分類廣告中的新生兒欄目,刊登了一則生日聲明,並聲稱這則廣告是為了更改他們的“錯誤”以及執行一個“撤銷”。
  廣告中如此寫道,“1995年時,我們曾在此宣告我們的女兒伊麗莎白·安妮·博格特(Elizabeth Anne Bogert)的出生。但她卻告訴我們這是個錯誤。糟糕,是我們的錯。我們現在隆重推出我們的兒子卡伊·博格特。愛你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。”此外,這對開明的夫妻還不忘自己幽默的本色,在廣告中提醒兒子“別忘記收拾房間”。
  母親尤蘭達·博格特稱,“我需要向我的兒子展示我100%的支持他。同時,我還想向全世界宣告。他的變性對我們來說也是新的挑戰。”而卡伊·博格特也表示,他很高興自己的父母如此開明,並感謝他們為他所做的事。他稱,“雖然我還是原來的我,但我感到無比輕鬆。”
  值得一提的是,這則溫馨的廣告一經登出就被轉發至社交網絡“推特”。在之後的8個小時內被轉發2000餘次,收到1800次“點贊”。截至發稿前,轉發次數更增加至4200次,“點贊”數高達逾4000次。
  據悉,除了海外媒體爭相轉發報道外,不少網民也紛紛表示支持。網民“Lisa Dart”回覆道,“這是我見過最好生日聲明。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家庭。”  (原標題:澳父母為變性孩子寫溫馨聲明:支持女兒變男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68pvxl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